已停用

—秉烛提灯窥九阴,久眠长白六角铃—
最近主写金东

【狼队】我究竟养了只什么.

    一.高领

    简:“斯科特,你为什么那么喜欢穿高领的衣服呀?”

    斯科特:“家里养了只喜欢抓咬的动物,你让我怎么办?”(我忍)

    二.掉毛

  (双十一期间)

    简:“咦,斯科特你买吸尘器干什么?”

    斯科特:“家里有只动物掉毛。”(脑门黑线)

    三.潜在危险

    在一个月黑风高夜的晚上,斯科特一个翻身,突然觉得手臂一凉,还有点疼。于是一低头,三根发着寒光的爪子,就竖在鼻尖。。。

    斯科特:我他妈还好只是翻了一个身,划伤了手臂,敢情下次这玩意儿,别直接捅肾上了。

    于是斯科特也没客气,直接摘了眼镜,于是罗根随着一道红光飞出了窗户。

    罗根:昂???我记得我和老婆睡得好好的呀,怎么飞到树上了?

   (要不是罗根表示以后睡觉,把手铐在床头。这件事差点儿带来,分居的危险。不过至此之后,斯科特就开始频繁地换床了。)

    斯科特:“分居!!!”(气呼呼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尽管在抓紧时间补作业,也要坚持写沙雕梗!要开学了,大家也加油呀(ง•̀_•́)ง

评论(1)

热度(84)